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无标题之夜

现在是带着负面の情绪哝 xD

又不能和人讲
又不能自己乱想
还是自己用敲打键盘の方式带过吧 xD

我の pps,不知何时给我下马威
搞到我一下大发雷霆
我一直都不懂我哪里不对咯
动漫也仅此让我の时间好过一些
在我の眼中,死神还是称霸
即使知道它の不好,毕竟还曾经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yo~黑崎一护 ^^
reborn还蛮不错看の,but 和 fairy tail の排行相比之下
为啥差距那么大啊 @@
[ 其实不是我迷上动漫,只因为即使看了动漫以外の戏,我还是活在虚拟中]
而且,什么港台の,我都看闲了啦 = =+

我一直都处于紧绷状态中咯
好像也只有睡觉の时候,我の身心才会得以解脱
不是逼着自己,不是害怕之后
就不懂为什么,那已经是我の习惯
一直反复想啊想,问啊问
结果实习の时候并不那么一回事了 =3=

还有你啊你
有令我很失望呐你
原以为你比较不一样,结果你却比别人平凡得还要过分平凡
还好我情绪掌控得住啊,不然早就bui kot你很久了啦
你总用自以为の口气来当做安慰
结果你还是不明白我啊你
到头来还不是因为我の失败呐
其实...大家都会觉得“你”是谁jek xD

erm...天气很热
很让人心情浮躁,健康指数下滑
浑身不自在呐我 T^T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