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无限の明天

今天 .........
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人请教啦 xD
对她の偏见瞬间蒸发
yup~应该早都不要对她人抱有敌意
虽然她会让人胆怯
but也有很niceの一面
多亏她,我今天领悟の还不少呢

本来灰灰の天,一件很简单の平常事给彩绘了无限の明天 :')


我最好给自己争气点
一山还有一山高
[ 虽然平时也没有很骄傲,甚至抱着超级无敌消极の态度 =3= ]
见证自己の懦弱并不是可怕の事
而是让自己领悟到自己还是有很多进步空间の机会
yup~就这样想着先吧 xD


最近在追动漫
给自己消磨时间,驱走不安
不然~~~这些日子我会过不去呐 T^T

因为疏远
有了很多不安
让我发挥双鱼の想象空间
没多少个比较乐观的呢 =3=


家庭教师reborn
朋友特别介绍
but hor,我还停留在那段很boringの情节哝
二度闲到睡着 ZZzzz

看了几部动漫
果然还是被比下去了呐 xD



那么漫长の假期
我到底干了什么大事啊 !!!
车还比别人学得慢,motor就别提了 =3=
心灵严重创伤呐


yoyoyo~我明明就超级无敌不想让人看到我那么糗の一面

连自己·就来也看不起自己呢
=3=


能不能来件小事感化我の悲伤啊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