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___

其实是非常超级无敌の无可奈何
失败就失败了啦
你要我心情往哪去

没想象中难过
却是无比の不甘
我还是做不到人家做到の

自己の失败·自己懂啦
什么鬼安慰其实都没效
自己讲自己爽,1句我都听不进去
还要被人家瞧不起
收收mai mai都不像我の性格
鸟!!

本想大玩一顿
没那个心情

没钱,没心情,没能力
别来点燃我の计时炸弹
哼 =3=


严重发现哦,我要讲の东西讲不出咯
以后都不想讲了啦
一直被5454
去跟枕头自己讲自己爽还要来得舒服


我要自己1个人逛街散心啦

熟悉の背影,会想起失败の自己
自己乱自在超爽

重点是:没$$$

气昏 =0=


今天乐乐生日呐
cake so nice :)
今天唯一の安慰 =3=
小孩就是小孩,竟然只顾着玩angry bird
听到他の“jiejie”
心溶啦溶啦 ❤
祝乐乐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