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谢啦_平安の生日

b00m shakalaka

2012——本嗏我の生日很平静地度过
恢复往年对着电脑等着惊喜
baba mami从来都不在这天帮我庆生の耶
还真の只记住我の农历
果然是我待人处世之道没有很好~~~

还好没有很期待jek 
T^T

颜诗雅我就不怪你了啦
重点是阿米拉你!!!竟然还真给我无视掉
sifat!!!此刻真希望你是pattern多多の咯


erm...收到还让我蛮惊讶の短讯
很抱歉の是,我记不住ta の生日呐
现在最普遍のfb也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big big の难题
[ 遇到这种状况の你们,会怎样の勒??? ]
but~还是谢ta,谢leng到boomの ta  =)



b00m shakalaka

听着听着mp3入睡の某个晚上
突然很想延续 bleach の精神
结果就跑去继续追啦 xP 

之前碍于pmr我才宁可割爱不看の说
结果拖下拖下连看戏の爱好都被抹杀掉了呢 =3=
亡羊补牢  :)
我来啦我来啦~




b00m shakalaka

scream......知道我在期待您了吗
能够引起我兴趣のmv不多了呢
继续加油吧 2NE1  =)

接下来就是2011 spm成绩放榜日
其实我还没有那种feel呐
but想象得到我拿着一张烂成绩の画面
这真是我の不对呐
考试期间还沉迷在sdoの诱惑
希望表死得太难看

每当有人问我  5科C  ok吗
我还真犹豫要答什么
我基本只对数学1科放心而已呐
其他科目,如果没让我死得太难看の话
我还会愿意爱你们哒  =) 




黑夜の冷淡
我不怪你
but
要好好守住我の心愿哦
平安地度过每一夜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