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water? ice?

b00m shakalaka 

其实今天这篇勒和标题是无关d
but我又有哪一次很切题 xD
就想不到要给它盖上什么大名啊
就回想一下下我今天能够记住の东西啦

最近闲来没事做
继续xdo涅
不想の,女生就是受不了诱惑
可爱の东西,我还是会“扫”下の嘛
结果...我严重发现是浪费时间の哝
难怪会无可自拔
hohoho~后悔也来不及了
反正结束漫长假期の来日不远啦

就因为xdo
我有点小忽略掉死神了啦
90度鞠躬致歉
决定明天我就要无视の是..................你啦xdo

结果我整个假期.........就这样给我耗掉了
没打工,没钱用
尽干些没意义の事
 



b00m shakalaka

考完试至今
3月13日这一天
也算是整个假期中属颓废了
突然想象得到未来会有多少抱怨了

朋友の生活篇
看了就叫我羡慕
我身上本来就没有一处让人骄傲嘛
T^T

看啊看~人家又这样给长知识了呐
aizai说我每天很快活
大家
我只不过是过着别处老人家貌似享福の生活
我根本就是不够那个年龄嘛 =3=

最近思绪都在成绩放榜日
还不是一直有信寄来 ...囧
卖糕の ! 我都怕起来了啦
明知那已是无可改变の结局
可我还天天都在保佑表给我哪天吐血啊

 也懂我嫉妒心重嘛
 搞不好会消极好一阵子

可恶の现实
总把我耍得团团转




b00m shakalaka 

要来个出街消遣吗 ??
是想给我荷包大出血吗 ??
$$$ 每次都来阻我去路
省着用~省着用吧

水? 冰?
只在我决定の一瞬间



呼~~~我今天又胡言啦


τεhτε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