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衰老_

b00m shakalaka 

最近比较常来乱写一通
是闷得没事做,给自己东西做,还是已经发现我没东西做呐
 今天の电脑还是被我霸占了很久涅
整个下午到处观看别处人家のblog
然后.......
我开了xdo 帮人刷家呐 !!!
昨天下の是什么决心啊 =3=
虽然很对不住自己
but 今天の我至少没有仅瞪电脑哦
卖糕の
自己也说服不了自己了
 


b00m shakalaka 

我の风行呐~~~
你zmk要那样对我涅
没有了你,还真不知我の黑崎一护该如何是好

大家
还有什么 program 能够助我一臂之力
迅速地 dl 到我要看の戏 ???
多谢指教,感激不尽~

 我の悠哉生活要没了
真想一口气把所有未完成之事给来个结束



b00m shakalaka 

努力找出自我-ing
erm...严重发现我
散漫? 落后? 不孝?
在不有所改善我真の要活在古代啦
古代应该也接受不到我の存在

配眼镜时,记得店员有说过那么一句
:你是整天对着电脑? 以后少对啦,你の度数很深了~

卖糕の
要不是最近有意想买隐形眼镜 [ 有够落后...... ]
我都没发现我此时又对着电脑啦
现在收敛还来得及吗?
我の人生不能一直杯具下去啦

1只眼都800多度の话 
不晓得隐形眼镜有没有这种度数勒 ??
谁能给我1个 confirm ???




今天已是我第三天当夜猫了
脸上不断出现恶果
为了我的滑嫩肌肤
还是



最近碍眼の东西是不是多了呢...



τεhτε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