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念_

b00m shakalaka 

看了很多遍......
原来我前几天post の...文章?
还真花花绿绿
自己也看不下去啦~

最让我看不下去の
我以前是以怎样の心态写下那一大篇东西啊
感觉好幼稚 =x
我以前の天真无知???
无论怎样,我不会再讨厌过去了  =)

结果就一直手痒改啊改
改啊改
尽量弄得素一点
虽然我知没什么变化啦


问: 为什么说看了很多遍? [ blog ]
 答: 因为无聊到boom boom boom


① 被人无视啦
自己の藏身之地也快没了
只好自己看自己の
不知是不是拥有太多次经验
有点免疫掉了
不会让自己“揾笨”,不会让自己心里不舒服

② 还不是我没了风行
没风行就没死神,我怎么可以速战速决  T^T
[ 小小の远见 xD ]
不知为啥重新下载后整个电脑会lag
试了2次,怕了,卸载去
电脑の宝贝也是这样给弄没の



b00m shakalaka 

今天最伟大の结论是......
原来早上の猪肠粉撑不了几个小时而已
饿~~~~
看戏缓一缓肚子 xD
看了几集黑执事
站起身,turn on,start
还是不忍抛弃电脑 xD

然后就看到......
の那家伙 !!!
你怎么可以把你の成绩预测给放出来
haha~既然是你,我就赐你举止自由吧 xD

话说,我最近还真の因为spm每晚失眠呐
预测? 开玩笑,我才不敢冒这个险
那种  “最好是那样”    “最好不是那样”
忐忑不安の心情
无论怎样都会整个boom掉の感觉




虽然一直被你无视
让人很不好受
but我不会弃你不顾の
coz i wanna let u knw
你怎样惨,也不会是最惨の一个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