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sad sad d_

家人不满の成绩 =3=
有点辜负众人所望の感觉

可不可以怪一下我pmr考太好 xD
连C都不会有の说
 
几sad下
人家补习,我也补习,都不知补什么习
全部战败身亡
 
和didiの差别
我の无能呐~ 
曾经一度在班上考最后一名
学生生涯最惨白の一次
B+ 全都换去 A 多好啊 xD
眼睛冒星,发梦睡觉去

马来文,我鄙视你哝

bo 动力  bo动力 bo动力
明显我不适合读sains
整张纸最显眼のsains
打死我也不想再拿sains科料 =3= 

唯一安慰 >>> wa bo D ah
haha  =)


好啦~继续努力
向我の兴趣前去噜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