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KFC_

b00m shakalaka 

天天都像今天那样就好
出去转一圈就耗了整个上午
现在等开学中.........
有排挨

郑重再说明一下 
不是我不去打工
是因为我连交通都成了问题
要我在pusing打什么工哦
虽然我真有一点小偷懒
but我没钱用自己也很懊恼好不好
顶 !!!

 
最近~
不知是不是~
因为没上学了~
都感觉开始有点疏离の感觉涅
管他什么聚会我都就杀啊
没交通搭bus 啦
钱包就来连渣都没有啊
志在の是爽爽聊个够
我在乎の人,却没给我这样の一个简单回忆
sad 涅~
无聊到还浪费钱打电话煲 “一下” 电话粥
 
天天都在胡思乱想
痛苦 =3=
最好就是只有我想想
but TA の一言一句对我来说是种暗示

如真の是暗示,恭喜TA,我get到了
相反,抱歉啦,在我眼中TA就是那样

怎样都放不下
太在乎,有时觉得自己像白痴
每次发の短信,我觉得xx是在敷衍我の咯
xx 是不是酱自己心里有数啦
sad sei  T^T


今天の小小异常
不再只是我和keong 两个人搭bus 啦
因为某人不知是不是闲来无事做
竟然一个大男人都搭车wor
shh~~


总结来说今天还不错  =x
至少没有我跟不上の话题
聊了当今最火红の话题——升学啊!!!!!!!!
我喜欢の ................就是这样
少了手机の聚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