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out of control

很紧张
很紧张
很紧张 !!!

明明就只是试考而已 =3=

其实真正怕の是.........
会跌桥啦

我骑motor经验就只有那么几天
才没其他人那么有自信
过桥teknik我牢牢记住了
but我是很紧张啦 !!!
甚至因为紧张开车进错gear,keep死火=3=
快点到星期三啦

↑↑↑ 自己打
自己看,自己爽xD


元宵节?
情人节?!
关我啥事啊
我还过了18年の单身生活呢
no feeling @@


收到behの信息
因为挺有趣,所以答应了 xD
请拭目以待吧
[ 快到我のfb看看吧 ]


erm...
有事做,果然少了些不安
快点给我考个P牌回来啦 =3=



lol~
之前弄d
伤到各位の眼镜,对不起呐 xD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