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malaysia boleh_

纯粹来应景一下
wohoo~!!!


就在不久前李宗伟屠龙成功 !!!
fantastic xD


离场前还不忘亲地板一下 >.<'''

个人感到有些许惭愧,我这个懒人就只对奥运会の羽球感兴趣
整个就focus 在 Datuk LCW
还好他不负众人所望啦
决赛,看你の !!!
无论输赢,大家都会 proud of you
重点:我绝对不是冲着baskin robin来の = =+
不晓得决赛是几时勒???
可以通过电视支持支持一下 =)


deng deng deng deng~
大家可以去留意一下这部来自我国の电视剧
只开播了第一集,个人是觉得不错看
半个小时不够啦 !!!
剧里叶朝明(就是上图第一位)有提到一个笑话
到现在我还是可以狂笑
好一句“连妈妈都不认得”
笑惨我了 !!!

除了看戏,在面书逛街
最近还在抄别人不会抄の东西
让人感觉我很空闲 = =+
其实我勒,认为没必要做の功课我都没再做... haha !!!
而且个人觉得把资料print出来会很伤欸
有时间当然拿来抄啦
老师也有提过,抄功课不但可以训练写字方式,还可以顺便去记一下
也有好处嘛~
宁愿被背上“noob”の美称,也不想特地花钱 (总结:我还是看在钱の份上了,haha xD )

在电脑翻啊翻,翻啊翻
竟然给我看到这个  T^T
erm...如有得罪请多原谅hor,那第一只动物也挺可爱の嘛 xD
这个是我在中四の时候随着学记去马六甲买回来の纪念品
啊~~~ 好挂念那5个疯婆子
有好几位真の是有数几个月没见了
看起来很难会筹到一起聚会の时间 =3=
全部各飞东西の,有の远至perlis,有の远至新加坡,就我还在原地 xD
我们面书约会好了,只有网络才会feel 到 我们同在一起 


我,希望明天是一个值得期待の星期六
连续几天,都让我心情突然恶化

today that's all
before you leave, please help me to click nuffnang oh
your support is my power
 thanks all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