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prepare_

万岁 !!!
今天稍微有一点时间了
星期一,星期二简直就过着身为学生该有の忙碌,有痛不如死の感觉
忙到连我睡眠时间大大减少,上课一直处于钓鱼状态
就连最不易睡着のeconomy节 我也可以盖上眼睛
不用大家“敬佩”,我已经写个“服”给自己了

speaking test...
思燕那组呈献了耶~
说句老实の,我很羡慕啊 !!!
至少不像现在每天惊心胆跳,我现在仍然不停寻找资料为の就是让自己の“稿” 多添一点idea 啊
痛苦!!!
想和思燕说,不被老师记得是好事来の咯
像我现在啊,每天“ah moon ah~” 我都快吓死了
通常这样哦,老师会更期待其表现,稍有一点瑕疵就完蛋了
我知道我现在可以对我の good image 挥手说再见の啦
T^T

其实现在在偷懒中.........


***德国代表の体操选手***
帅吧 xD
莫名其妙の,一打开面书整个都是他
今年奥运会就属他最红了,mayb just for fb =3=
还记得在不久之前の euro, 我也曾提起过德国球队队员超帅の!!!
印象很深刻!!! 我看の那场是德国对垒意大利,结果是意大利胜啦
不过德国人真の长得很精致 !! 或是说他们符合我の理想
oh my god~ 有股冲动去找个德国女婿给我爸,咪
顺便了了生个混血儿の心愿
haha xD

现在已到无视功课の境界.........


是因为我笑点低吗???
上图让我笑到肠都快撑爆了
没有看pokemon の是不会了解上图是在说什么の啦
90 后の,童年时代多少都会扯上一点吧... 没有の话都可以去面壁思过了
我还记得以前小时候超喜欢上图那个粉红色の宠物精灵
每当她兴起想唱歌给大家听の时候,怎么知道大家都睡着了,how she pity !!!
不过她也有惩罚那些对她无礼之人啦,就是帮他们画了个大花脸啊
其实......大家都很无辜啊,不论是她还是他们
haha xD


还有一个资讯要给96年生の人儿
只能说...95年の人儿也太走运了吧 xD
不懂消息来源正确不正确啦
就只供参考,不准就别怪别人hor !!!
来源:facebook


好~我现在记起来我该做什么啦
就此说再见吧 :)

before you leave, please help me to click nuffnang
your support is my power
thanks all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