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失踪_part 2

七夕情人节吗???
关我啥事!!!
haha~挺无聊の  xD


其实......
我又回到了从前啊!!!
很让人厌恶の感觉~
说の就是考试前の心情

哎一古!!!

当开始要执行“任务”时
万万没想到原来一个任务可以那么无聊!!!
终于开始为自己急了
预料之外の假期
和弟弟一同加油

想起我碰都还没碰の功课,晕啊晕

不想重蹈覆演......
让人心寒の记忆.........


假期
让我看见我有多可悲


这,绝对是我有生以来最大の荣耀
都过了几年了啊 T~T

老实说,这篇也是看在“无聊”の份上而写上の


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最实际还是睡觉...



before leave
please help me to click nuffnang
your support is my power
let me see how the strongest of support
thanks all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