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失踪_part 1

好久不见!!!
其实...我是真の一直有挂念这啊
因为被一些事耽搁了,遗忘了target一下下
xD

因为已经深夜了
就简单地哈拉一下
无视我这个不正常の人儿吧~~~

之后“应该”会陆续发帖...吧?!

最近在忙着の应该与大部分人一样......
我...我......竟然在追 running man T^T
这就是我之前为什么坚持不看 我结 の原因!!!


就因为要看第105集
结果就从头追起了......|||
来个小小呼吁:大家记得收看第105集hor!!! xD

现在真是害得我忐忑不安呀~

虽然目前我是选择性地看
不过让我印象最深刻の莫过于仅上过一次 rm 的 TVXQ 呐!!!

  将将将将 


上过 rm の就只有 昌珉 & 允浩 2个
那一集我真の是历历在目啊
简直就是我偶像super star 

说实话,其实我本人是对金钟国非常地不满
=3=
无论我怎样左看右看,我还是觉得光洙太可怜了!!!
anyway,我应该还会再追好一段时间 xD


erm...
有危险...
快去睡吧...


离开前请帮忙按一下 nuffnang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