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t3ht3h is back_

sdo, i'm back
xD

很不应该有の念头+举动

shit !!!
我还是做了...

我_惨_不_忍_睹_の_假_期

在同一个假期,到目前为止过了半个假期の我,就已经因为一些别の琐碎事而放了3次鸽子
好不应该の说
唉~~~能认识到我这种朋友,大家也不晓得倒了什么大霉
我是真の很过意不去啊 !!!
现在才摸索到我得到の损失...
T^T

恶有恶报???
才发现手机の蓝牙坏掉了
犹豫着要不拿去修好
T^T



so 我の结论是,无论是怎样の内容,都不应该放弃每每一幕
自己争取些戏份吧,无论什么角色
不然会被 KO の
我就是样本
=3=

最近超没mood
而且一切从简
连一支吃不饱の冰淇淋我也不会有想买の念头
不过今天下午才吃了一支,haha xD
假期里の夜晚更毛骨悚然
anyway,我可以有一个充足の睡眠已经是个不争の事实


最近我大爱の一首歌
super junior spy
手机铃声也调了一下,嘻嘻 
*******************************************************************************************************before leave
hope everyone can help me to click nuffnang 
your support is my power
 thank all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