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特定人物_

这篇 only for 写爽
不用估计,我非常肯定和我很熟の每一位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
haha~ 肯定就知道
因为我懂会看到这一篇
fb post の话有点太过明显
直接在这里哈拉好了
应该向我道谢の啊,帮藏了个秘密 xD


,与重遇,一开始我就一直对怀有很强の好奇心 + 熟悉感
super noob の我现在方找到真相啊 !!!
原来以前傻傻の有和我联系过の啊,还问我那么劲爆の东西
傻笑 -ing
hohohohoho...
现在不论我的脑海还是心里,都不断飘着 “ 神奇,神奇神奇啊 ”


欲知详情,请多多帮我点击 nuffnang hor
让我满意或是心情良好の话,我会考虑透露一丁点这个天大秘密
在想着,或许这早已是公开性の话题了,可是我就相信还有一部分人就是不知道
wahaha~ 好邪恶 xD
,还不快堵住我の嘴 =x



3 条评论:

  1. 我按料叻! 还不告诉我~~

    回复删除
  2. 才看到,haha
    已经过了那么久,我忘了噜(邪恶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