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euro 2012_

华语自在点 =)


今天啊,本来是我一个礼拜中觉得最闲の一天
现在变得稍微有点不一样了 =)
英文补习班,因为没有交通就这样让我翘掉了 xD
因为我们のblur queen —— simyee搬家了,so 没人载我去补习了 =3=
考虑补另外一班の(星期六下午)
but hor,拜六又有PA等着我耶,还没弄清楚时间,怕赶不及回来补英文 T^T
anyway,“临时生智”
到时再算!!!  xD


刚刚看完euro最后一场球赛の重播
即使知道结局了我还是很想要看
erm... 西班牙 4比0 胜意大利
支持意大利の我,难免有一丁点の失落啦
这么多个球员我就只认得 balotelli,so超期待他の表现 =3=
比赛后の他超失落の
想不到我那么迷足球




左图是来自意大利の足球队
虽然没能登上冠军宝座啦,不过至少也胜了夺冠大热选国家之一德国,进了决赛
期待下次大家在球赛の表现 =)
还是一句:我只认得balotelli
haha xD












左图:西班牙其中一个队员—— torres
第3粒球他踢进の
纯粹觉得那个小妹妹好 kawaiii 啊
听新闻报导,西班牙是首个卫冕连夺三冠の足球队
pro~










球都踢完了,有点空虚の感觉 =3=
就连《非常好声》也画上句号了






张芸京受邀到决赛当嘉宾
还和3强の每一位献上一首合唱
这一次比赛是我在八度空间看过那么多次歌唱比赛中最最最喜欢の一次
3强都各有本领勒,虽然我是超超超喜欢windy唱のtwinkle  =)










越来越空虚のfeel T^T
来点亲身体验の灵异事件好了


今天在学校也遇到很奇怪の现象
可能在他人眼里其实没什么啦,不过我是挺好奇の啦
就是哦,今天在上厕所的时候啊,我旁边那间女厕有人在哭耶
不要想歪啦,我确定是人の哭泣声 = =+
本来还想去问下她有没有事,不过hor,我怕她不“受”我啊,so不要多管闲事为妙 xD
然后就一直在好奇什么事让她自己在厕所偷偷哭泣...
结果想下想下自己已经走到课室门前了,然后顾着聊天就忘了这么一件事...
只记得我是怎么喊:我要唱K !!!


然后我也想大声地向大家说谢谢
谢谢大家帮我按のnuffnang
(内容可以跳过 xD)
看到它一点一滴の增加,实在是有满足感 =)
虽然那个数字不大 = =+


so在这里路过の帅哥美女们
在离开这里之前,请各位高抬贵手帮我click下在右手边那の nuffnang
小女感激不尽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hope all of you have a nice day ~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