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运动会_

今天纯粹给我讲故事
xD


运动会
是我中学の运动会啦
刚好下午要出来补习,就顺道去看一下,探望一下
虽然我睡眠の黄金时刻因此而没了 T^T

然后一去到车站就看到一辆巴士,而且还看到 mr. lee (整天都会在车站遇到他)
but那个巴士是不能完全去到我要の目的地
finally我还是上了啊,因为刚好遇到认识の人嘛,follow他就好啦 xD
在此非常谢谢 miss cheah  =)


去到现场差点就入不了门,要身穿运动衣才能进wor,然后我一句:“i'm a senior”,成功进入现场 *.*
进到去就只看到mik和 senior loo,还以为会有更多比我还要senior级のsenior = =+
后来看到senior tny,无论真人照片都很正!!! 今天总算有收获啦 xD
和老师闲聊几句,看一下操步,等着其他同级seniorの到来
时间飘啊飘,思燕,敏蔚,kenyoong和partner终于出现了 =)
果然全部对partnerの行踪很好奇,haha


今天の“客人”还挺大条啊 (客人是指在运动会上受伤の伤者)
那个xiao didi ( really younger than me mah xD ) 很proの哦,今年の最佳男运动员勒
可惜他只跑了一个项目后就受伤了,就因为草地上有块指头,划破他の脚板,流了很多血啊 =0=
其实他还蛮有运动精神の,他受到那么重の伤后还想继续参与其他项目,很多人(include老师)几番劝告后他才放弃 = =+


然后今天也看到一个很会跑の,比他哥哥还强,可能就是年龄の差距 xD
其实他们一家都很会跑,不同队伍の兄弟在同一个赛场出现,好像还挺有看头の 
还有partner 啊,一直在损他自己の妹妹啊,笑惨我了


看到自己以前那些member,oh my god
就只有oh my god 可以形容
丑事不能外扬,so 其他有关事件直接skip xD
就是要吊下胃口~


运动会没能来得及目睹到最后就要启程去补习 T^T





PA那个补习老师挺不错の
其实我还蛮喜欢学校老师教の,只是清楚再更清楚一点
都是好老师,目前最自我良好の科目
可是PA那里好多人补啊,不早点来是不行の
ekon啊,以后好像会遇到很多trouble @@
其他sub暂无浓厚兴趣


英文...果然就是闲一点
不过今天のclass 会让我有一种莫名舒服の感觉
就很不错下,but我是个迟到の坏学生 =3=
补习后也遇到贵人
so在此我也非常感激 miss cheok 




然后感觉今天就不可思议到底
在pasar malam 也看到 miss loke and miss liew
可能对于其它人来说好像很普通,but对于我来说好像在诠释着我们好有缘 xD




今天超级累
早点入梦找周公好了 
=)




还在此の人
请借我你们宝贵の时间和手
帮我click下 nuffnang 吧
aligato ~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