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rainy day_

haha~ 我又来了
好像很习惯在星期一更新部落
因为我啊,星期一就可以知道我一个星期内引起了多少博客の亲睐
hoho~ 虽然我都不懂会有谁来浏览,数量还少得可怜
不过我是非常非常非常谢谢你们の支持,你们の帮助
说句肉麻の,我爱你们
嘻嘻~

经过这几个星期,大概摸索到大家想看の是什么
或许是我上个星期侥幸???
erm...anyway,我会尽可能带来更多の新鲜感
为充实自己の知识,为满足读者の需求
hooray   =)

回到标题...
下雨天啊,就感觉像是有股懒散在作祟
好讨厌也好喜欢哦~ 这样很让人懊恼耶
讨厌,是因为我一直处在昏昏欲睡の状态
喜欢,是因为这样の天气下太好入眠了
我竟然能够以坐着の方式入眠,还要搞到mummy把我叫醒...
我真の很像一种动物 =3=
然后我mummy突然和我讲说我大腿越来越粗了!!!
又不是我想の,谁晓得为什么ta一直“发”下去 T^T

除此之外,我头发越来越长了
(废话,难道会变更短吗 = =+)
真の好长,有种不舍把她剪掉の感觉

请看下图:
一直以来我就是以这种方式穿上衣服の
最后那个步骤最有趣,有种很洒脱の感觉,haha


洒脱...
为什么我不能对蟑螂宽容对待勒
haiz...今天又遭蟑螂袭击耶,逃命速度又惹来一阵狂笑 =3=
为什么它不像一般の昆虫
只要碰一下它,它就会往你方向撞
我下次还是不要轻举妄动好了,自告奋勇有时候也是派不上用场


!!!
网上一直在流传这个!!!
我希望我の看法不会引起各位の反弹ho
大家要记得 m'sia 还有言论自由这个law ho xD
我其实没有很赞同这样の做法耶
虽然是挺方便の,不过要想一下还在学习阶段の青少年很有可能只关注在手机,忽略学业勒
手机这个东西,其实是很难handle到の勒
我知道我想法确实很死板 = =+
如果手机真如那么发达,那么干脆利用它来获取知识就好啦
何必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老师の心思
以后の以后,很长の以后,老师们很有可能都要面临失业问题了
如有得罪,请大家多多原谅 @@

这篇好像有点过长
跳一点吧 =3=

给思燕の :
learn from mistake
有谁不是在耻笑中混过来の
口出狂言还是我一向来の作风耶,时常为了补偿过错而绞尽脑汁
见步行步咯,世事难料
而且啊,怎么突然那么灰 = =+

我の一下,竟然过了那么久
再次活在惭愧中 ...


thanks for your visit
if can, please help to click nuffnang
your support is my power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