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friday_^.^

happy friday =)

而且今天の课还挺free の,因为老师没上班 = =+
然后今天也不用等bus,朋友の顺风车
没有要做の功课,时间都多了一点出来,太赞了 =)
难得の心情,回到家二话不说就启动电脑の开关,该好好享受一下今天,实在太赞了
先来点废话 xD

在学校聊起一个话题 — 高跟鞋(其实每天都有很多话题...)
hor~这个话题也只能针对我来开の嘛
因为我不穿高跟鞋の,应该说我还没会穿  = =+
so那些箭の矛头也只会指向我,不射到我千穿百孔都不罢休
我看中の其中一对,but我没勇气穿上她 T^T

我悲惨の经历还是会过去の
现在轮到我来开炮啦,haha xD

siyeen最近也被我们数落到很惨“几下”
谁要她那么搞笑!!! 而且hor,她像是完全没变,好像还比之前更noob了一点 xD
然后还说她没玩fb(她の没玩fb = 她没有fb account)
一打开fb就看到了她那小小の人头照,还post东西tim~
好了,zip嘴巴,不然明天我会死得更难看
miss ng,大人有大量har xD

讲起fb,最近突然很流行 thor 风,貌似很受大家の好评
刚好星期日那天在看《你猜》の时候也有那么一段环节提起thor,还让艺人扮起来耶
不入流の我也得跟大队一下 xD



erm...还得空到看报纸
(我平时真の没碰过报纸,哪怕是娱乐版)
无意间给我发现这个!!!
    
好强啊!!! 我母校の2位代表,加油 =)
自从读了中六,我也发现我母校(比起其他邻校)の操步一级棒啊 =x


我の星期五,i'm ready =)


经过の各位
please help me click nuffnang hor~
   thanks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