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still fearing_ *-*v

我这个礼拜看起来不像是普通の free 啊 = =+
all seem like very busy, no one at fb geh... 
wei wei wei, hi hi hi   >>>   回音
都把我变成了一种逆存啊~

finally watched my snow white
我知我很out @@
是用电脑看の关系吗?? 我觉得超好看耶!!!
如果有机会我肯定到电影院捧场,可惜我少の就是机会 xD
故事情节嘛,就让大家自己去了解吧
对于我来说,最让我感动の画面就是有个名叫高斯の矮人为了保护公主(snow white),以他小小の身驱去挡了个箭,最后死了
其实也有很多都是为了保护公主而丧命の人啦,可怜公主还得以坚强の意志力打败那个邪恶のqueen
然后电影中还出现了公主儿时玩伴威廉,还有一个huntsman
当然我也好奇他们の关系啦,嘻嘻



公主身后の背景是我大爱の一个地方
仙女避难谷
风景果真“景”如其名,超美の
然后还有2个精灵,图里那只白鹿の出现,就有那种很生命力の感觉









身穿战服の公主也不逊色于人











 接下来就是euro

wohoo~意大利以2比1胜德国
当然我是看重播の啦















mario balotelli,意大利代表
他好像就是一下踢中2粒胜出の球员,还是主将??
因为我是看一半不看一半の那种啦,so没有很了解 xD












在这场开打之前,我就有听到那些体坛专家之类の评语
然后就知道德国和意大利分别是一队稍微年轻,一队稍微老の球队
我想意大利那队应该是稍微老の,姜还是老の辣 xD
then 重播の时候我就看到德国队の好多帅哥啊,强调:真の超帅
xD
最怕看到比赛后其中一队一脸失望の表情
比赛就是酱残酷 =3=


接下来7月2号开打决赛啦
SPAIN vs ITALY 
可惜我与半夜直播场无缘,身为学生の我还要上学的啊~~~















生理健康出现大问题了!!!
我果然还是应该让自己の作息正常一点 @@
这问题都成了我の心结啊,迟早都会把自己逼疯
个个视我健康如浮云啊,原本の计划也可以随便取消
真叫人愤怒 =3=

just all~
all don't forget help me click nuffnang
thanks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