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忙里偷闲_

erm...由于现在处于忙里偷闲の状态
so 我就速战速决好了
( 我の英文就是没这种level )
反正给自己定下の limited 一定会over
=3=

其实好像也没啥东西可以分享
试问一个宅女の生活何来多姿多彩勒~
是对我和 思燕 , 敏蔚 在学校过得有多无聊感兴趣吗?
还是对我和 ah keong,aizai 在bus stop 等多长时间才会有一辆busの出现 感兴趣??
难不成是想看下我选择中六是否是个疯了の决定 @@
学ah keong讲:享受学习过程就好
不过每个人の目标是不同啦,像我の就是稍微定了高了一点(其实也没有很高,中上吧)
whatever啦,朝着自己の目标前进是段人生中很美妙の旅程
以后买不回来の经验勒 xD
在fb看到一个很有趣の绕口令,看下看下还挺有道理の
but don't confused la














好啦,回归正题
今天是看在我稍微有少少の空余时间
本来星期一是有英文补习班,but今天の填补了之前补多の,so休息
突然经思燕记起此事の我开心到~~~仿佛有对翼在我背后
then 把握时机来更新一下好了
对于我の blog,我也有在努力维持当初给予它のtarget
所有の成就,就是要从一些小小细节开始培养起
erm...希望我这个理念可以持续下去啦

先来道出一小段自己の心声好了
刚开始对自己の新阶段还充满期待,兴趣d
不过渐行渐发现没有想象中简单
就拿我目前最有兴趣の economic来讲好了,我一直都是对它百般照顾,but昨天才清楚认清事实,原来它任何小细节都不可以放过,就因为我习惯性の忽略,2题简单の都给答错,自信心严重打击啊 =3=
再然后就是我の英文 (MUET) ,从小英文就超烂(甚至不及格)の我,要施什么妙计方能“扭转乾坤”啊~小小声d说一下,我spm也是随便混过去の @@
其他の,只要肯背基本上都还好
-毕-

原本是来放松心情の
so 还是不要持续在给自己压力,也别让读者为难了
虽然我是觉得我也没几个读者 = =+

首先来分享一下自己の读书方式啦
管不管用就看个人咯


















就是以上の手工书签啦
简单,可爱,自己也会feel 到满足感
maybe not suitable for boy la
有很多类似这样の手工书签
but本人还是比较喜欢这一款,就因为可能这款の功能性会稍微比较强
例如不会容易“沦陷”掉,方便易夹

oh my god !!!



给自己の limited 老早over了





上上之策:闪


各位谁还在这里の
麻烦请借我你们宝贵の时间和双手
帮我click一下坐落在右手边の nuffnang (如有广告)
小女感激不尽 

晚安啦各位~
早睡早起身体好 xD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