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端午节_

昨日+昨晚 都在呕一堆英文字出来
那篇essay 真の用了我一整天时间做耶
实在看不出 =3=

为什么我会那么拼命地做essay ??
人啊,真の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啊
原来老师也说到做到
我那5年来没挨过刑の手掌在那一瞬间变成了过去
值得庆幸の是这一次是用一把尺动刑
下一次...不可以再有下次了!! @-@
姓黄の同桌,你の缺席成了你の及时雨呀...

经此事,才发现懒の只有我们
让我の母校给蒙羞了,实在惭愧
so,从昨天那刻起已经下定决心了
虽然没有很强烈,不过绝对不是3分钟热度就对了
: " ah moon ah, are you feel angry??a bit got la... "
说真の,我没在生气啦,只是很对不起自己,怀疑自己の能耐
别人做到の,我一定也要把它给做到
hoi !!!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
努力当儿也得吃个粽子,填饱肚子,发个短讯,应个节
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
我外婆の “ ba zan” 真是ho jiak !!!
大大提高我の食欲 xD
**照片摘自网络**


最近迷上很多首歌
不知是不是因为我上の每一辆车都开着英文频道
每首中文歌都特别顺耳 =3=
由于是收音机听回来の,很多首都刚好没听到歌名
其中一首,最近大爱!!!
我们结婚吧
金莎和刘佳各自作词作曲
带点可爱可爱の style 一直都会受到我の青睐 

男:从前不知道永远是什么   直到某天沦陷于你的温柔
  人群中只有你最教我感动   单膝跪地请嫁给我

  女:从前不知道永远是什么   直到某天沦陷于你的眼眸
  只有你能看穿我的脆弱   这次真的开花结果

  ***男:你别怕 不管变老变丑生病有我爱着你
  工作如果不顺心 记得我会养你
  白发苍苍 也带你看电影
  牵着的手 不离不弃

  女:你别怕 不管变老变丑生病我都爱着你
  为你学会煲汤煮饭 慢慢喂胖你
  白发苍苍 在公园散步
  牵着的手 不离不弃

合:我願意

男:记得在我最平凡的时候   是你愿意相信温柔鼓励我
  从今以后我是为你奋斗   因为你今天嫁给我

  女:记得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你的善良细节都看在眼中
  再也不会有人比你疼我   把无名指交你手中

  repeat ***

不知不觉逗留了1个小时
是时候闪人了 xD

在此の各位
麻烦借出你们宝贵の时间和双手
帮我click 一下 nuffnang (如果有广告)
感激不尽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