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nice_ ^.^v

wohoo~ finally today came
so miss my dear friday


不知是不是习惯了
觉得这个礼拜过得挺轻松自在の


虽然学业是没怎么样
不过hor,我の私生活是充满压抑,忧郁 の耶
fearing what?? personal problem la~
if say out my privacy will destroy lor
anyway, i will take care to myself


听闻了一大堆母校の bad news
当场就目瞪口呆
maybe 其他人已经习惯成自然啦
but 我还是严重“接收唔到咯”
对于我母校来说,这个星期更是经历了暴风雨啊~
难怪附近邻校一听见我母校の名堂就直接背上“samseng” の恶号
那些纪律问题就连我自己也看不下去啦
至于是发生了什么事呢,我就不多说啦,毕竟我还是从那里毕业の勒
安分守己就好  =)


拜五の关系吗??
时间飘得好快啊...







刚从fb看到这样の一个table
想到昨天做了一篇关于healty lifestyle の essay
i don't know this table is effective or not lar
就纯粹想share出来


若真如此事
真是叫我大开眼界啊
原来一个balanced diet 还那么多讲究啊












在fb load 啊 load
无意中看到这个消息,想起早上听着收音机の我也很好奇她为啥要离开 one fm
原来我们の上海珍要嫁人啦
消息指出她是因为找到了帅哥飞机师,欲告别单身
想必好多人听闻此事后心情都不知如何形容吧
include me...
虽然我不常听radio啦,but 我还是有听过她主持の环节
特爱她の嗓音,中意她带来の欢乐
anyway,有舍必有得啦
人不继续往前又如何得知自己の未来呢
衷心祝福她幸福快乐 =)


讲到我自己macam yes 酱 = =+
不好意思,我不是有意d








是时候看我の snow white 了
晚上再来个 euro重播
好自在の星期五啊


各位别忘了帮我click 下在右手边の nuffnang 哦~
sayonara ···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