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总结_

中文好像有些退步了
明天又得重返校园生活,no more chinese (还是可以用来聊天啦 xD )
so 这次来用下我久久未碰の中文吧



先来轻松轻松一下吧~
baby steps
少女时代其中の3位成员演唱の一首歌
除了twinkle,我觉得这首还不错听



仔细看下左边这个兔兔 (刚从 这里 save 回来の,还有很多素材在此,大家可以去浏览一下)
这个兔兔也未免太了解我了,相信大多数人也和我一样
没错!!! 明天又是星期一,假期也结束了
:'(

书包中の书本兴奋中......


2个礼拜の假期...自身觉得我已做完功课最为有意义
不过我还没温习耶... 一开课就follow不上实在情难以堪啊......
沉入幻想中...
明天才第一次与我课室初次见面,应该不会死得很难看
猜想...
下午!!! 英文补习班让我最抬不起头,得与各位厮杀一番方能取得位子,又得绞尽脑汁方能答得上老师の提问
看来今晚要好好补眠,养足精神呐~

热似火上爆发の温度下还得熨衣服,在我排行中最厌恶の家务非它莫属
haiz...

假期尾声让我无意中发现我其实没那么讨厌足球耶
这届欧洲杯我也有在看,虽然只看了那么一场重播
波兰 vs 希腊,赛绩平手
才发现原来一粒小小の球并不那么容易被踢进大大のgoal里
看球员们凭着默契把球传给对方,还蛮感触一下
总之就2个字:刺激

就此停笔好了...

如果有谁在这的话
请借给我你们宝贵の时间和手
帮我按一下nuffnang(如果有广告的话)
在此致谢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