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忙_

英文啊...先休息片刻吧
时间很赶,没时间好好招待...

一开学就忙着做功课
我是认为其实我功课并没很多啦
可是就是可以做一整天
how i noob  T^T

不久前把功课给拼完了
眼皮在钓鱼状态中...

昨天一大堆功课の我还胆敢和darling,傻婆,siyeen,simyee 去gather 一下
好佩服自己啊,haha
而且钱包越来越薄,傻婆还说我肥了!!!
怎么可能啊...我开学后都吃很少了耶......走の路又比以前多.........

总结:最近还过得去,以后嘛...难说

“我beh tahan 啊~~~~~”
听着电视机播放不同pattern の版本
有些真の还挺搞笑,haha
我弟还叫我去try  @@
话说我真の很beh tahan 咯
尤其是用钱买来了一堆 rubbish
假期前买了1本 XX书,还经某某人推荐(推荐那个都不知怀着什么心),内容ringkas到~~~ 就算把那本 XX书 背得滚瓜烂熟,soalan objektif 都不知可以pass没有啊!! 得掏钱再买1本rujukan 来搭救,shit  =3=
不久前买の YY书更rubbish 啊,连“高人” 都在摇头......sifat 他啊,没用の书为啥还叫我买wor
这次得学聪明点,凡事三思而后行

抱怨一番后,来点轻松の吧


f(x) - eletric shock
衰婆の最爱,她还说她等这个mv 等了多时wor
小小声d说...我还是比较喜欢danger xD


以后也许不会空出那么多时间了
so 希望此地不会被我遗忘 @@


(消音......)
记得帮我click nuffnang,就在右手那边
thanks 
night all~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