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心情反复大到~

今天又被人heart到呃~
不开心地说~
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伤心的都化为开心了>.<
伤心的源头也不见了~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才搞到自己神神化化 XD

今天是我和电脑共度的第一天
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小时今天就要结束了
但还是很开心能渡过这一天的说^^
想想一下自己开始不爱读书了
虽然没有真正喜欢过
但现在的我还是很可悲的说

今天被朋友的一句话烦了一下
他说我一讨厌一个人就会很直的说出来
虽然他说得很对
但我却不想为了奉承别人而改变自己原本的个性
我讨厌表里不一的自己!!
都不知自己是对是错
但我还是想说
“我就是这样"
哈哈~这首歌也是我爱听的说~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