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眼睡~

今天。。。

无论是出去

还是回家

都在睡觉勒!!!

不知为什么

就是那么想睡~

是我有史以来

第一次搭车

睡了那么多觉

最不爽的是

我一回到家

累死了

妈妈还一直骂个不停

wasai~

有够烦的

还说什么母亲节

对我来说和平时没两样

好羡慕别人都有庆祝母亲节的说~

今天完成了一个两个礼拜前要完成的事

虽然不是很值得开心的事

但我却有一股成就感

我终于完成了!!!

但。。。

其实这并不是结束

我还有一段悲惨的未来等着我

尝到甜头就只有那么一瞬间

我的欢乐时光也已经在慢慢地减少了

就来考试了

可能会逼自己努力的读书

在电脑面前的时间也是时候减少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