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幻想日记

今天本来要到一个地方的

连准备工夫都做足了

结果。。。

以我的个性

当然是没去到

心动不行动的坏习惯

要何时何日才能改善呢

自己也挺讨厌无法兑现诺言的人

难道。。。

我也要讨厌我自己了吗??

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失败的副主席

让好多很看好我的人失望了

“对不起,

我总是做不到你们的要求。。。

我没什么领导能力

可能整team会因为我而倒

但我答应你们

我会尽力去做得最好

不会让自己后悔

不会让你们的心愿辜负啊”

挺讨厌自己说话的语气

那罪恶感越来越深了

认识我的人请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伤到你们的话

对不起

请你们原谅我

也请你们批评我

让我知道我哪里错了

最近都有很多陌名的烦恼

像是自己自寻烦恼

无论哪方面

都觉得有烦恼

睡觉就最好

不需烦恼什么

但。。。

不知为什么

自己连充足的睡眠时间也没有

不知平时的自己在干吗

觉得每一天都活得很充实

但也很空虚

可能自己没干过什么有意义的事吧

求学中的人

要好好珍惜校园生活

好好珍惜与朋友的共度时光

我每一天。。

都那样警惕自己。。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