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病了~

前几天生病了。。
有够讨厌生病的
就短短几天放了别人几次鸽子了
有点过意不去的说~
还有一个星期要考试了
本来有打算读书的
刚巧遇到生病
计划又泡汤了
朋友都很勤劳
有点被比下去了
感到好难过的说
答应自己不再被受影响
结果。。。
还是不行
有谁可以把我打醒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又被妈妈训了
超讨厌听到她的声音
真的让我越来越不想回这个家了

对我来说只是衣食住行仅此而已
可以的话
我宁愿永远都在睡觉
睡觉只需闭上眼
什么都不用想
不用烦
不但家事
连课业也是很烦
课外活动更不用说
不知自己还可以撑几天
也许
明天的我将会是崩溃的
明天的我可能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好怕自己会变成这样

以前多好啊
怀念以前
怀念过去
怀念无忧无虑的生活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