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超不爽的!!!

今天超不爽的!!!
补完习后
就充满期待地等着巴士过
怎么知道
今天竟然让我等了一个钟头!!!
足足在那里傻傻的站了一个小时
超闲的
一个人。。。
站在那里也不知要做什么好
就让那时间白白的流走了
我宝贵的一个小时啊!!~
一个小时都可以做到好多东西的说


昨晚果然太迟睡了
今早起得有点迟
当我走着去车站时
就在车站的不远处
我看到我要的巴士过了
我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巴士过了
无奈地
又要等上半小时后的巴士了
到学校后
果然还是迟到了
也被罚了
但我却觉得很庆幸
因为。。。
比我还迟到达的人
他的处罚。。。
竟然是我的3倍 >.<
可怜~

只是一天
就发生了关于巴士的两件事


今天有个人向我哭诉她的心事
哈~
她也太看好我了
听了后
的确觉得她蛮惨的
唉~
原来世上还有那么古板的人啊。。。
真是替她感到不幸。。
她:“你也要加油哦
所谓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啊~
我相信你可以挨过的。。”


最近都好懒哦~
可能都沉迷电脑了吧
或许也是我本身的问题吧
总之就是懒了
能够启发我的人
几时会出现啊
我在等你耶~
靠自己,
我能吗?
那我努力试着看看,
你会出现吧。。。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