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与亲爱的d一天

最近笨笨的
也sot sot的
每天因为电脑气死自己
因为某某原因
害到我与blog隔离几天
想发泄也没地方发泄
不过能再重逢
开心到~~~

在这几天也发生不少事
关于某某比赛的
关于某某学会的
关于某某纠纷的
关于某某课业的
所有事
就好像自己真的解决不了的
都需要别人的力量
都需要别人的鼓励
都需要大家的合作
原来
自己的能力那么渺小
自己如果没有了“别人”就什么也做不好
自己还需要依赖别人
觉得自己好失败
总是轻易的受影响
总是轻易的放弃
总是坚持不了自己的决定

今天回了报馆
一个人孤零零的
看着卖力工作的工作人员
握着冷冰冰的电话筒
看着时间慢慢的流失
原来。。。
只有我在浪费时间
开始了今天回报馆的目的
发现
朋友是软软的
有朋友真好
今天。。
亲爱的也有回报馆
心中起了莫名兴奋
他陪我
我陪他
就这样过了几个小时
自己总是在抱怨
今天发现
原来。。
亲爱的也非常辛苦
我们同样也是人
但他承受的压力
比我还来得多
我果然还不够成熟
看他笑口常开
我真的不如他噢~
希望我们都能坚持下去
牵手走向未知的未来
创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