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开心万岁

两个星期过去了
考试期过去了
难熬的日子过去了
我的自由回来了
我的开心回来了^^
我的假期:我来了
虽然假期也挺忙的,
但。。。
我却认为那是充实
放假行程:嘿嘿
肯定比其他人来得充实
假期万岁!!
开心万岁!!!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死党的生日
一交上最后一张考卷
先是欢呼
后是庆祝
爽死了
第一次那样的觉得
假期:原来那么令人开心
趁我们还没正式宣布假期时
许多团体趁机交代一些事项
那边留下,这边留下
拖了好多时间噢~
我们的pizza hot之旅
好不容易启程
只怪时间流得太快
一转眼,就要回家了
幸好还有留下照片
我的快乐回忆

朋友们:
你要的不一定能拥有
但。。。
只要它存在,你就会争取
只要它存在,你就会相信
只要它存在,你就会珍惜
上帝是公平的
人是贪心的
他不会轻易的满足人类
得来容易的东西,是不被珍惜的
只有会珍惜的人
才配拥有他想要的
*来自某天早上的灵感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