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st.john day and AGM 2010


今年很特别咯
st john day和AGM一起搞
觉得没有以前那么正式了
而且我们今年的AGM拖了很迟才办
唉。。。一个字:悲
自己是觉得烂到爆
无言~~~
结束升旗后
就到礼堂集合
准备AGM了
职位==+
蛮大爆冷的
简直就是意想不到
我也幸运地当上了委员
Penolong Ketua Rekod Am
ok lol~~~
之前interview的时候也是这个post

ST JOHN AJK LIST 2010-2011
Pengerusi: wwj
N.Pengerusi: nsy
Setiausaha: lky
N.setieusaha: ypy
Bendahari: lky
N.bendahari: cym
Ketua Disiplin(stor): wph
Ketua Rekod Am: ww
P.Ketua Rekod Am: tym
Ketua Pertolongan Cemas: lhc
P.Ketua Pertolongan Cemas: lck
Ketua scout: lyc
Ketua Papan Kenyataan: lsy , lwh

我看得懂的符号~xD
今天就从member变成ajk
很不习惯咯
我还夸张到不敢进stjohn room
而且还有人说我混不进他们的圈子
有点伤心一下
我那时只是觉得全部堆在一起不太还看
才一个人走来走去的
不太敢发言咯
怕引起不满
有点失败
怎样做都会被人怨
辛苦~~~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