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My First Time


不知他有没有发现到
我们关系越来越糟了
就算很小事
都会有种冷战的感觉
人总爱说谎
当我天真相信的时候
他们却给我再一次的失望
友谊大过天
真的是那样吗
爱情永远都是占第一
友谊。。。可能还是在家庭过后
我爱我爸爸,妈咪,弟弟
我珍惜我番薯似的朋友
我承认
我最爱的还是自己
但可以不要给再我那些让我相信的谎言吗
交一个比自己优秀的朋友
真的是好事吗
难道是我心胸狭小吗
我总觉得他在一点一滴的抢走我的所有
有人和我同样想法吗
是我太眼红别人了吧
我所拥有的
都会是他的
最后被遗弃的
就是我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
都是我的错吗
要就随你拿去吧
是我不懂得珍惜
比我拥有得多的人
别在我身边不停的哀天怨地
我都能那样的活下去了
难道你就不能吗
我很相信你
为什么你就不能相信我了
那种感觉
你又能了解吗
我讨厌这复杂的世界
我宁可回到当初
独自的一个我
不会与人接触得太多
不用被比较
不用害怕自己受伤害

爱情,家庭,友谊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