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全国营~YEAH !!!





3天2夜的全国营结束了~~
好不舍得哦~
来自各区的组员~
好想念你们耶~
要记得哦~
咸蛋超人是最棒的!!!
口号:I want no body
no body
but you
siu~
变身成功
FIRST DAY
接收不到咯
霹记迟到喔~
有一点点的尴尬
想霹雳区的口号
o.o
爱的接收不到,掌声,我接收不到咯
搞笑到~
介绍后
就立刻去自己组别
我和丘竣杰同组勒~
新的面孔,有点冷到咯
我本身就怕生了
== +
辅导员:佩雯
组长:嘉骏
组员:19个
各区都好热情哦~
本身是比较喜欢东海岸区啦^^
过站游戏,印象深刻,尤其是吃西瓜
恐怖兼够力到~
晚上bbq
爽到~~
但有一点的小可惜,
1.从山坡搬迁到舒服一点的地方
2.都会自动回自己区的
杯面,杯面,杯面
2nd
6个小时户外活动
有一点点地像寻宝
可是还是很累咯
第一次到处抢镜头
第一次坐KL的巴士
第一次去timez quare
第一次搭monorail
第一次到XX街
很爽咯~~~
和修贤那组和有缘的说
晚上:重头戏来啦!!!
全场都high翻天
像极演唱会
XX band(有国刚)
UCSI band
各区表演
sry sry,no body,噢买嘎
乱跳~xD
等等等等~
学记天团出场啦!!!
他们的sry sry~赞!!!
过后分享会
洗澡后到处串门子
挨到4点多,开始佩服自己
3rd
8点多就起身了
工委们好好噢~
让我们睡到9点
then进行超人任务
15站
好像才过了1站~xD
今天真的给了我很多惊喜咯,有的可以吓死人
我爱学记t-shirt
以为电话不见
以为回不到家
呼~全都解决了
开心咯
明年全国营会在马六甲举办
想去的~

1 条评论:

  1. 也许,你对我没有印象。我是盈盈,靖盈。我也好想念你哦!有机会我们聚一聚好不好?愿回忆永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