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lucky~

可能最近都很忙
严重不够睡
好丢脸哦~
形象全军覆没
我的睡姿,OMG!!!
全国营回来后
发现自己变了耶
变得好大胆哦~
我和玉佩跑去认识某位转校生
==+
蛮怕别人给了不好的评语
人必须改变吧
每个人都需要沟通啊~
主动一点应该还可以吧
自我安慰-ing
每个事物都有好坏的咯
就像我的眼镜
多人给了评语
虽然都不是很好啦
but我觉得自己喜欢就好
再次自我安慰-ing
某些科目派了成绩
觉得,还好咯
之前是预了历史不及格的
但意外拿到41分
很值得庆幸了耶
怕英文了咯,80才拿了40
50 50
危险边缘,还没算作文
==+
总觉得学记都很忙的
要保持联络,挺难的
but我会尽力而为的
各位~别忘了我呀~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