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报。贵于寻程 物。重于情义

终于圆满落幕了
我把很多第一次都献在这里了
第一次当traffic girl
第一次在怡保大街趴趴走
第一次那么大胆
第一次坐翰元的车回家~xD
这次是站岗
我想再有下一次
下一次我要当个参赛者
在怡保大街上留下我的足迹
这一天也遇到很多旧学记
很多很可爱的旧学记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旧学记

——张景辉——
“学记要保持形象...”
这就像他的座铭右
超搞笑的说~
也曾经是感恩会的联络组耶

——韩权——
原来是那么自恋的
只要有摄影组的人出现
相机画面里一定有他
丘竣杰也beh tahan了

——陈诗敏——
还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好喜欢她的个性哦
她可能还不太懂我是谁
但我只要当她粉丝就够了^^

——罗青洛——
有点感觉他形象换了
就不像之前我看到的他
承认有变帅了啦~
但那搞笑的个性还是没变耶

也遇到了我心目中的帅哥~^^
其实他不是说很帅啦
但就是他的那种气质吸引到我的说
真的有后悔没勇敢地向前拿号码~xD
还好还拿到他的一些联络方式~.~
但。。在那之前,我做了一件好蠢的事哦
我本来只打算偷拍的
因为样子太搞笑了
怎知。。。变成了是正面拍他
我看他,他看我
超尴尬的~~
可是他却意外的nice耶
小开心了一下
最好他还记得我
好像不太可能ho
开始变花痴了= =

准备全国营啦
告诉自己不要再后悔了
尽情地玩吧
哈哈~好难好尴尬哦
希望拥有神的指引
wakaka~
倒数4
3
2
1
全国营,我来啦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