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NGO 2010


Oh My God~
最后一个才懂星期三那天有个关于FIZIK的XX
也有请了其它学校学生来的
看到一个旧学记耶~
培训营的纪律
很惊讶咯
他会在育群国中出现
还好和他打招呼时还认得我
暗爽一下~
第二年参加了
感觉比上次好多了
不过st john room早上好像打了一场战
女生的头发
唉~
不要说他们,我也快接受不了事实
女生啊,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今天一定不会忘记那2个人
一看到我就笑
什么意思嘛~
我接收不到咯!!!
gcy n tvh , i will cannot forget you
承认是真的蛮丑
就此原谅你们啦
早上又在练多一次corak
好多人围观哦
有人觉得很恐怖
可能我在后面那排吧
觉得还好,只不过。。。
corak的timing还是很快咯
听说在kampar
和去年一样地点
but 很快就到那边的咯
今年,好多组参加哦
boy-5 , girl-10
哈哈。。
有遇到朋友哦^^
还有一个还是commander
惊讶~~~
依旧看到文学
培元国中,怎么那么厉害啊~
在回的路程中
果然,后面的玩到很癫
== +
还突然出现很多女鬼~
回到学校,预了一定会被罚
5圈+10下
ajk和member跑的方向不同
搞笑,像是自愿被罚
我们ajk还一起鞠躬谢谢所有NGO member
senior还遵守约定请我们吃巧克力^^
外加1杯水
今年我们还幸福哦
谢谢senior^^
和他们一起去KFC庆功
没赢到奖都那么开心
搞笑的一班
KFC就算了
还跑上楼上拍照
其实。。。我也很自恋的
谁的相机没有我就惨了
哈哈~xD
开心^^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