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tired~

功课还比要读的书多
永远都做不完的感觉
本来心情很好
突然发生意想不到的事
我的好心情一扫而空
这几天没什么开心的事
但。。。有几个人
逗得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带给我很多欢乐
很惊讶
我脑海愉快的回忆
就只想到你们
你们,让我感动到想哭

1莫名虫子从天花板掉下
好像成为垃圾虫
很恶心
2电脑出问题
最时常上的
中virus了
对电脑没有啥兴趣了

讨厌思想极端的人
比我过得还要幸福
在怨天怨地
听腻了
真的有那么极端的想法吗
你敢去实践吗
你有勇气吗
光说不做,这只会让人对你失去信心
EQ果然很重要
知足常乐吧

“对不起谢谢”
再简单不过的词
却没人愿意对我说
我现在最需要是
“对不起谢谢”
你们不了解这简单的词对我有多么大的影响
可是你们不懂
“要说什么 杯子都已经空了......
他还不懂 永远不懂.......”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