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志愿

终于找到志愿了
把我一直以来的困惑解决了
之前,对什么科都没兴趣的
再想想未来
得到的结论是
我简直就没有未来可言嘛
今天终于让我找到了
我想当广播员
我想让全世界都可以听到我的声音
我想让自己的声音染遍全世界
欢乐的笑声,传达到每个人的心灵
我爱念书
我爱我的声音
还白痴到我去问我弟
“我声音好听吗?”
我弟:“不好。。。”
我会努力为我目标前进
再也不会放弃了

*******************************************************************

不知是不是身边朋友的感染

突然有股冲动想把长发剪短

短发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好想快点到11月

打算去拉头发,顺便剪短

期待~

*****************************************************************

今天补习来了个“不要讲话活动”

我和雅雅坚持了很久的说

都是媚和薇

不明我写什么

还我破口帮他们解释

就这样输给雅雅了

不过还好,在第4个

不错,佳绩 (白痴兼无聊)

因为少了一个成员

打算明天在学校再举行多一次

哈哈。。。虽然无聊

但还是会参与 xD

意外的寂静

有点失望

*******************************************************************

作文

功课

I hate you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