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1234567~

FRIDAY 剖青蛙记
最近太忙了
本来想写我第一次的剖青蛙记
实在太多东西做了
没办法,延迟几天吧
相信无论过了几久还是印象深刻
剖青蛙耶~人生中的第一次
不想让自己后悔
从口袋拿出电话
拍摄老师剖青蛙过程
在老师面前拿电话出来!!!
几时变得那么大胆了啊
lck:“这个东西合法的吗?”
哈哈~管它的~我要纪念纪念嘛~
没有我,大家都没得重温短片了
开始自大了..xD

SATURDAY 家长日
我父母从未在我中学生涯帮我拿过成绩册
所以这一天,也不例外
其实蛮期待这一天
因为st john n band原本打算一起表演的
新的尝试,挺有趣的
but最后不知什么原因取消了
有点小失望呢~
不知怎么自己一个人走上班
已走到4Y门口
看到mr.chan n pn lam,一个学生家长也没有
空空的教室当然吓到啊
向立刻绕跑的
怎知太迟了,被mr.chan看到我了
mr.chan:"teh yee moon,ur parents leh?"
呵呵,只好进去聊聊了
和强,蜜,雅,阿米拉去green house享用午餐
聊了蛮多一下
补FIZIK时,我有史以来睡到最厉害的一次
所以放弃庆功宴,选择补习


SUNDAY roaster~
今天下午和家人去jusco
不懂谁请的
我们第一次去kenny roger roaster吃东西
哇塞~好贵哦
MY FM n TM好像举办了类似跳舞比赛
满多组参加的
那里被围得像一堵墙
在2楼看还比较舒服
肢体僵硬的我,就只有看的份
羡慕 =)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