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i don't know

wow
最近怎么了
男生也说秘密
不过,我只懂有这件事发生,但不知秘密是什么
很有一股冲动想去8一下的
但想到最近
还是算了
不知这些秘密或许会更好
自我安慰-ing

********************************************************************


本身超爱《七里香》

越听越喜欢

“窗外的麻雀 在电线杆上多嘴

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手中的铅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

秋刀鱼的滋味 猫跟你都想了解

初恋的香味就这样被我们寻回

那温暖的阳光 像刚摘的鲜嫩草莓

你说你舍不得吃掉这一种感觉........”


觉得歌词抄有意思,叫我怎么不喜欢

突然也想到一首,不是说喜欢
就那歌词吸引着我


==〉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如果有人那样对我
我肯定没什么好遗憾的了
期待。。。

********************************************************************

觉得自己可悲
想要恋爱
却没有对象
时常在想
自己到底是喜欢谁啊
脑海会出现很多人头
是我花心吗?!
还是这不叫喜欢啊。。。
有谁可以帮我辅导一下啊
知道自己条件不好
但还是渴望别人来爱我
或许这是双鱼座的特征吧
天天都在幻想
知道自己条件不好
但还是很渴望别人来爱我
不知有没有哪一天的出现

我的恋爱丘比特

where are you

*****teh teh*****

1 条评论:

  1. 也许是羡慕心怂恿吧,自己多少会如此,不是你花心,也许你只不过想有些特别的爱加注于你。如果要参考我的例子,我是多去参平常不太常交往(也不会讨厌他)的朋友,然后跟他疯癫一段时间,就解决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