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小提琴^^


今天st john开完会后
eng hong坐在树下
佩怡和他聊天
我也走去参与
对话中才晓得
他有学拉小提琴的
难以置信
发现他真的很爱音乐
他是band的
也是koir的
梦想还是当个音乐家
好佩服他哦
有得学音乐真好
学这些乐器,不单靠你的毅力
最重要还是钱
超贵的~
听他说
1个月,4个星期,总共2个小时
考试费-RM 200+
他父母对他真好
廖家姐妹驾到
多亏他们,我才有机会碰到他的小提琴
感恩啊~
廖姐好像很熟练
不知是不是有学过
她懂很多我们不懂的东西
厉害。。。
有得碰小提琴
当然要拍照留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engawas宣布职位了
不知哪个人
还以为他们要做突击检查
把所有违禁品都藏了
其实我。。。
也有带电话><
有朋友在
我很安心
当然,那只是传言
期待。。。他们星期一穿起coat的模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不太参与他们的对话
觉得有点生疏了
有时候还会怀疑
是不是他们不想与我聊天
不过,这不太可能吧
我相信他们
相信他们还把我当作朋友
选择相信,或许是个快乐的方法
最近发生很多事
很多足以打击我信心的事
相信,是我唯一的依靠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