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爱上blog

最近不停的blog blog blog
迷上blog = 迷上电脑
不只是好是坏
想要弄个自己喜欢的blog
可是看下看下又觉得好像越弄越丑了
心想:随便啦,自己看得惯就好
反正我的东西也不会引人注意的
不用那么care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看yj戴手表
好不习惯哦~
看上去挺斯文的
但感觉就是怪怪的
不错啦。。。改改个性,可能会更好
自从某某件事后
感觉你好像对我产生敌意了
当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大人就不要记小人过嘛
我。。。不喜欢被人讨厌
我宁愿默默无名,也不想被人讨厌
原谅 原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杯足球赛终于圆满落幕了
西班牙加时1比0战胜荷兰
西班牙-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冠军
本来有打算半夜起身看球赛
结果。。。睡不醒
期待4年后
我一定要看到!!!
八爪鱼:你好神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之间有点争执
因为fizik experiment
还好没什么
放学时说回话了
女生,果然是个很可怕的动物


*****关于blog,多给点意见,谢谢大家*****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