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某个他

不知怎么的


突然想起他


太久没看到他了


他,慢慢被我遗忘了


突然想问他:你最近怎样了?还好吗?


他,是我非常崇拜的人


却不是我喜欢的人


一个条件多么好的人


却不喜欢


K。。。


我喜欢白马王子


却不爱白马王子


缘分真的很奇妙


感情真的让人很难以抓摸


你不是我的白马王子


但你愿意当我的骑士吗。。。


我。。。会一直等你








今天和4Y一起上历史


蛮特别的


2班combine还是太多人了


bilik mesyuarat勉强装得进而已


其实先先有点不爽的


她,没留位给我


顿时,好伤好伤


类似情况也发生很多次了


可能她就是那样


“你又没问我。” “你又没和我讲”


这已经是我心灵的伤口了


4U的历史老师教得不错一下


蛮喜欢的


是我有史以来最专心听历史课的一次


可能是新鲜感吧


真的蛮喜欢他教


因为这件事


v' family翻脸了


不知谁对谁错


都是不要多嘴好了


希望事情能早日解决





小说。。。小说。。。小说。。。

借了很多

读到发傻

超爽><

功课==〉阻碍

没做==〉扣功课分

该不该做好呢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