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好饱哦~

今天吃得饱,睡得饱
好满足哦

今天放学回到家

oh shit

又没饭吃~

算!自己踏脚车去吃,转下口味也不错

吃得饱饱的回来^^

见家里电脑有人用了

没事做,走去睡觉

这一睡,睡了近3小时才起身冲凉

哇~真的很饱

唉~想到明天有要交的功课

没完mood了

好讨厌功课哦~

尤其是作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学校有篮球比赛

红黄蓝青组的比赛

看到有几个篮球手

好不专业哦~一点当篮球手的领悟也没有~

就因为只是在学校打就随便打

还亏你们是校队的

一点都看不出你们是代表过学校比赛的

明年县打的篮球赛-无眼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华语节上了一个课文
《声音的联想》—罗兰
蛮喜欢这一课的
喜欢他写的东西
但还是有很多不明之处
还记得有一句:
声音是纯洁的,但未必是美的......

好像是那样说的,不太记得了xD

声音真的很奇妙

大自然的声音果然是最悦耳的

挺喜欢鸟鸣,虫鸣的觉得这就是大自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自己是应该让人讨厌的
可能在外人眼中
我是整天和男生眉来眼去的
我自认,我对男生有兴趣
但并不代表我在和他眉来眼去
那只是不懂为什么
他就是喜欢用那种眼神望着我
我也很惊讶
不知给他什么眼神好
最近有很多朋友生日
还约好一大班人去庆祝
但自己没受邀请
有点小失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ava , veve , vivi , vovo , vuvu
我想到代表v family的昵称
有人赞同有人不喜欢
我觉得挺搞笑的,蛮喜欢
觉得缘分得来不易啊
我们时常吵架
但还是很friend的说
媚-是和我形影不离的超级麻吉
薇-他以前像是一个pendiam,可能跟得我们多,也很多话了 ><
阿米拉-我和他是认识最久的,小学就认识了的说,而且我们都同时癫人一族 ^^
雅-当中里面最不熟的一个,没办法,也没什么共同点的,他和媚很像,因为都喜欢靠我肩膀==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