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睡眠-很重要


今天st john 没meeting
好爽哦~ 好久没好好补眠了
今天。。。大好机会
昨晚挺迟睡的
今早近10点才醒
满足~满足~
梳洗后,第一时间吃早餐
好向往的生活^^
玩了一下电脑
是时候搭巴士去补习了
如果今天也没补习
多好啊~
足够的睡眠时间
果然是最重要的
瞧我今天
竟然没睡着
还很专心听课
老师,有没有感动到? xD
sleep is important
啊!!!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啊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信,是我唯一的依靠
突然想到的一句话
觉得蛮有意思的
谢谢颖恩妹
谢谢你的寿司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显得我很贪吃
爱.寿司
今天和颖恩妹拍了蛮多奇怪的照片
很搞笑的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遇到2个我很久不见的朋友
2者都是在pasar malam遇到的
都是帅哥
不过不同时间,不同地点
1.周声浩
是25届学记
自从感恩会后,就没再遇见了
2.嘉俊
你啊~
更久不见了
都忘了是几时了
样子变了很多
看到你时,都认不出是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肯定不得空
现在。。。很懒去做
最不想面对的功课
要怎样解决啊
相信,是我唯一的依靠
我要相信,我是做得完的
T.T真的可以做完吗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