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顶~

沟通,让我快乐
沟通,让我对他另眼相看
沟通,是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工具
沟通,让我认识了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脾气又变坏了
fb一事又闹得沸沸扬扬的
我。。。做了一件最最最不应该做的事
我。。。竟然去挺一位被众人讨厌的朋友
我果然太冲动了
我什么也不知,就跑去挺他了
结果也被人讨厌
果然不要那么八的好
我。。。会道歉
但。。。我不会为我所说的话后悔
可能是我固执
可能是我太无聊
可能那人和我挺相似
让我有种身在同处的感觉
不晓得,就是想挺他
被人排挤,的确不好受
有另类想法,却不受肯定
真的和我挺相似
经过这件事
我发誓
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
只要不关我事
我一律不再插手
我。。。是时候该学习如何放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些不可公开的东西
竟传得家喻户晓
我。。。有遵守诺言
一个字都没透露
我在想
这一点事都不能保密
以后出来社会,大家会是怎样的
我想
人,是应该把自己封闭的
就像我朋友说的
没有一辈子的朋友,也没有一辈子的敌人
当某天朋友出卖你时
你,受得那么伤,还会想到哪找依靠
与人保持距离
是最好的吗??
家人,永远是最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h teh
是时候学会适可而止
是时候学会放手
是时候学会拒绝
是时候学会控制脾气
是时候懂得潇洒
是时候懂得分辨
是时候让自己活得快乐
平静生活,带来无忧无虑
是时候让自己快乐起来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