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beh song ah~

大家都不知道
我为了做那样东西,用了我好多时间耶
要迁就到你们
而且你们的个性你们也懂
又多多要求
结果还是惹来不满
现在我和W是大完的勒
想到就气~
我也承认我很自私
可是我没有你们离谱咯
都是为了私人原因
好的东西你们拿完
那其他人怎样啊
没有人要的又怎样啊
你们有没有试过被人歧视的感觉是怎样的
刚刚又收到一个坏消息
秘书变去护理
很够不爽啊
我的决定从来就不受尊重
那当初为何要我决定
为何要我选择
想放弃所有啊
像我们班的男生那样
好像都不用烦的
很烦啊!!!beh song ah!!!不理啦!!!
以后要找我请三思后行
被人bend掉的感觉很难受
次次因为迁就别人而选择放弃我~

我的世界开始沦陷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